Demons

It's where my demons hide.

我是个有些认生的人,且不仅是对人,对小动物也是如此。当它从纸箱子里探出毛茸茸的脑袋,竖着嫩粉色三角形的小耳朵,大眼睛机警而恐惧的观察周围的时候,作为一个快一米七的人类,我也是有些紧张的。 那紧张含着兴奋,是长久以来的愿望终于实现后的不真实感。 







它刚到家就生病了。那天家里大人不在,半夜,听到它的呻吟声,我从床上爬起来,摸摸它滚烫的小耳朵,我知道它发烧了。我捏开它小嘴,把头孢药片碾碎喂给它。它好小,正好能趴在人的手掌上。我想以我现在的能力,只够照顾这样一只小猫了。我很想照亮它的世界。




那么,以后的日子请多多关照。

评论

热度(8)